3D立体素描,令人叹为观止

已有 阅读此文人 - - 公司简介

随着社会科技的发展进步,3D技术被运用的越来越多了,比如电影、电视等,当然,一些艺术家们也纷纷创新,将传统的画术与现在的3D技术相结合,就创造出了3D画作。传统的画作只有平面感,而3D画作则更有立体空间感,看起来更逼真更形象。今天阿里百秀小编倩儿就跟大家一起分享一组3D画作,小伙伴们看完后不要太惊叹哦!

下面这组3D画作是由艺术家Dutch artist Ramon Bruin创作出来的,他采用的工具就是最简单的画笔和白纸,在平坦的纸张上画出帆船、战斗机、鹰、写实人等,他给画作加上3D立体效果,看到这些画作,就像看到帆船正在遨游大海,战斗机正在天空飞翔,老鹰正翱翔于天际,写实人也正手托铅笔,太逼真了,效果简直太棒了,令人叹为观止。这些3D画作展现了艺术家 Dutch artist Ramon Bruin深厚的透视功力,让我们不得不为其折服。

看到这里,小伙伴们估计都惊呆了,其实,我们在学习某种传统技艺时,也可以适当融入一些比较现代的东西,传统与现代的碰撞,也许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创新效果哦!

3D立体素描,令人叹为观止--阿里百秀

3D立体素描,令人叹为观止--阿里百秀

3D立体素描,令人叹为观止--阿里百秀

3D立体素描,令人叹为观止--阿里百秀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